close

2012/12/14

一個禮拜前預約了結紮日

早上十點的手術

雖然已經提早一個月灌輸蛋捲結紮的事情

也有告訴他這是為了她好,所以媽咪要自私一下

不過傻妞一直搞不清楚狀況

到診所附近的公園時還很有興趣從外出籠的張望

進到診所之後她才真的緊張起來

哄了十幾分鐘才哄出外出籠...

出來之後很歇斯底里

完全不給醫生摸

原本想要先抽血做檢查之後再開始麻醉

結果完全無法抽血...

一整個超級爆走

亂抓亂咬的醫生無法抽血

"只好先打鎮定劑了" 醫生說

平常打針乖乖的蛋捲

入針後突然用力扭動

(笨小孩!!媽咪很怕斷針耶!!!)

大概過了五分鐘後

醫生先幫蛋捲肚子剃毛

倔強小妞還一直用力扭動

結果還是無法抽血....

(小鬼你脾氣也太好強= =)

醫生只好再把蛋捲抱進手術室做氣體麻醉再抽血

手術進行的很快

蛋捲虛弱的樣子好可憐

氣麻醒的很快

一下就看到蛋捲在抽動

然後就聽到她開始哭哭

醫生說要等到三四點確定沒有問題之後再讓她回家

用彈性繃帶(?)把身體包起來防止蛋捲舔傷口

 2012-12-14-12-14-38_deco    

噗 其實被包成這樣有點好笑 (←壞主人)

這次麻醉噴了我五張小朋友

氣麻結紮 3500

術前驗血 1200

消炎藥    200

心都在滴血了.....

 

當天晚上回家小妞很生氣

平常不咬媽咪的她咬了我好幾口

(痛死我了Q^Q)

之後她就昏昏沉沉睡了醒醒了睡

通常醒了是痛醒

因為她會用力的哭叫

哭得我好心疼...

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反而害她...

好險睡了一晚之後好了很多

2012-12-17-14-26-16_deco  

一早起床就喵喵叫要我開窗戶讓她曬太陽

看起來精神很好~心情可能還是有點不爽~噗

讓我鬆了一口氣

希望她傷口快快復原♥

 

 

 

題外話:

結紮之後話是不是會變多...

也變更會撒嬌

最近幾天蛋捲都會對著我喵喵叫~

不然就是輕輕咬我要我摸摸她

太可愛了♥♥♥♥♥

要不是她剛開完刀我就抱起來磨蹭她了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